close
當時要跟我分手的男友,我放不下這段感情,
除了照常去上班外其餘時間幾乎都是哭在陪伴著我,
少吃少睡,還能照常工作,精神很好而且很亢奮~(現在想想覺得很不可思議)
雖說是跟蹤,其實只是到我想的到他可能出沒的地方去地毯式的瘋狂尋找;
上下班都故意經過他工作的地方,
曾經發現的發票~跑去問hotel有無他的車號停在那裡,
到他的新歡住的地方去守候,很氣他搶走我男友,還帶著美工刀要去傷害她,
但當我看到他們真的一同進出她家時,心都碎了;叫自己應該死心了,
但這危險舉動還好我沒真的去做.不然會被當成瘋子.

只是最後他們真的結婚,但那女的又來找我如果可以撫養她的孩子願意把我男友還我,
因為他不是只有她一個對象,同時又追求另一個,後來我們3個女的還約出來一起見面,
要給他難堪,想想還真好笑,我不算最輸,至少往後我不必為了不信任感而疑神疑鬼擔心他又會去偷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in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